知识百科

水浴锅的操作步骤?

Posted on 2020-06-24 09:11:30 by , 0

上海知信水浴锅使用方法:
1:使用时可按需要的容量加水du,以缩短加热的时间。(注意zhi加水不可过多,以免dao沸腾时水溢出锅外,并注意锅内水量不能低于水箱高度的三分之二,水量过低会造成温冲过高测温不准。长时间使用需经常加水,不能使锅内电热管露出水面。以免烧坏电热管,造成漏水)。接通电源,打开电源开关,指示灯亮.
2. 通电后先闪烁显示dfs,后显示日.以检测数码管笔画是否有缺.
3. 设定温度:按设定键SET设定指示灯SL亮,进入温度设定状态,按上调键▲向上调整0.1℃。按下调键 ▼向下调整0.1℃。再按一次SET键回到测量状态。
4. 调整加热功率系数:长按设置键SET5-8秒,首位显示d.进入设定最低加热功率系数,开机自动为3.可在1-9调整.(使用70-99.9℃时可将加热功率系数调整为5-9即可)。
5. 误差的修正:在确认仪表显示的值不是正确的测量值时可对显示值进行修正。按SET键5-8
秒进入仪表内层菜单,第一个出现的参数为首位显示P.进入设定最低加热功率系数,再按一次SET键出现并的参数C即误差修正参数,配合△或▽键可修改此参数。误差的修正的范围为-9.9℃到+9.9℃,(例如:控温仪显示温度37℃,水箱内的实际温度36℃,则C值减少1℃。 如果控温仪显示温度37℃,水箱内的实际温度38℃,则C值增加1℃。)修正完成后再按一下SET键退出。仪表出厂时C值已修正,使用时要防止把显示正确的仪表修正至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