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行业

进口冻干机跟国内冻干机有什么区别?

Posted on 2020-06-12 11:20:29 by , 0

     随着真空bai冷冻干燥技术的不断发展du,各国真空冷冻干燥机发展各有zhi侧重。美国真空冷冻干燥机重dao点集中在智能控制、工艺智能化摸索等方面。德国真空冷冻干燥机重点突出设备的精工细作,性能与质量的完美结合。目前我国真空冷冻干燥机处于发展阶段,与欧美有较大差距,包在质量及验证体系方面,都避重就轻,较少对设备和工艺设备直接提出要求。
   过去是完全由自动化代替人工,现在看来完全代替人工是太理想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在智能制造流程中,人虽然不再负责提供劳动工作,但仍然扮演生产过程的设计决策者,以及流程的管理者。拓纷HFD系列小型真空冷冻干燥机将具有智能化、无人化、信息化等特性,这类自动化智能化小型冷冻干燥机将能将设备和物料信息联结在一起,用户能快速处理各地物料冻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