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

上海知信品牌低温恒温槽

Posted on 2020-03-23 09:32:11 by , 0

上海知信品牌低温恒温槽应用领域:
上海知信ZX系列低温恒温槽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子仪表、物理、化学、生物工程、医药卫生、生命科学、轻工食品、物性测试及化学分析等研究部门,高等院校,企业质检及生产部门,为用户工作时提供一个热冷受控,温度均匀恒定的场源,对试验样品或生产的产品进行恒定温度试验或测试,也可作为直接加热或制冷和辅助加热或制冷的热源或冷源。

上海知信品牌低温恒温槽常见问题:
1、机器零配件老化现象
机器表现:
制冷速度越来越慢
解答问题:
检查设备排气口和散热器是否正常工作!
低温恒温槽槽内水循环使用简单,日常做好定期维护和保养工作是必不可少的,精密仪器很多常见的故障都是因为平时保养工作做不到位而引起的。水循环的电功率和制冷剂从负载中带走的热量都需要从前置通风罩处的散热器中排出,如果前置通风罩上吸满灰尘和柳棉等就会妨碍热量的散发,导致制冷效果将大打折扣。
上海知信技术人员经验告知:
通常在正常的使用条件下制冷量下降都是因为通风散热效果太差或环境温度太高引起的。
2、机器噪音变大
机器表现:
机器正常,但是,开机后声音比以前大了!
解答问题:
此问题也是日常维护保养没有做到位而引起的,原理很简单,大家都知道,水槽是用来装水的,水里面多多少少都会有杂质,蒸馏水在加到水箱后也不可能一丁点杂质都没有,很多实验的时候机器做水循环,一般操作温度都设置在20℃,这个温度特别适应微生物的繁衍,时间长了之后这些微生物会堵塞水路的过滤器而造成回水不畅,水泵就会有较大的噪音产生!另外,微生物也可能是制冷量变小的罪魁祸首,在微生物大量繁殖后,会附在换热器的表面,导致传热效果变差,制冷量变小!
上海知信技术人员建议:
请做好机器的日常维护工作,定时清洗槽内,在长期不使用的情况下保持槽内的干燥!
3、类似漏水,其实是温差导致的结露现象
问题表述:很多客户反映低温恒温槽有漏水现象,机器在做水循环的时候,时不时地滴水在地面
解答问题:
上海知信实验仪器技术有限公司产品严格按照出厂标准测试,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漏水现象,此问题,经上海知信技术人员测试,机器在使用过程中,主要是环境的温度较高,槽内温度较低,导致水路中的水泵、水管接头、外接水管处容易凝结露水,并非水路漏水现象!实验室需要保持洁净,这种现象,在使用低温恒温槽做水循环的时候可以打开实验室的空调降低室内温度或者是使用除湿器都可以避免结露现象!